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被不知啥人的幸福点到。。。。

其实很懒惰用华语写的叻。。。呜呜。。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 我可以不要点人吗。。。)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 这个statement 很假咯。。)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凯宁
我的生日:1987
誰傳給你的: 《停开》
說出五個好朋友:不要写啦,很长叻。。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很恶的东西就可以了
近期開心的是:ONLINE + dance!
近期壓力大的是:对考试越来越没压力了。。。
未來想做什麼: 赚钱,钱钱钱!
有沒有喜歡的人:现在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应该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 =)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不理他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不知道
聖誕節要做啥:跳舞咯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没有人
有沒有起床气:睡不够就会
有幾個兄弟姐妹:我是老大,二女一男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Lady Collection "peeking - melancholy talk"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组合算吗? SHINee "RIng Ding Dong"
喜歡什麼顏色:以前是黑色,现在就不知道。。。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因为我怕中
Trichomonas vaginalis...
愛不愛我: 你是谁?!!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两个都爱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爱你, 因为没有人能让我这样对他说。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哈哈!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屁话!
誰很欠打:"問上面那兩題問題的家伙" 来自廷凯《----这个我很同意。。。
現在很迷什麼:韩国流行歌曲!!
睡相很差:应该把。。。。
現在的時間:2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哈哈,没有啦,只是觉得很好笑而已
體重多少:过重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梅江快。。。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乱买乱花,乱吃乱用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搞band!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不用啦,这样就很美了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很难叻,对人没信心了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线条背心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不难,只要想放就放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会很气,过后直接不理会,反正气坏的是自己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哇!这个好!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Cleo November issue
最讨厌的政客:没有讨厌,只是不喜欢
刚刚看的youtube video是 :
[HQ 102909] SHINee Ring Ding Dong @Shim Shim TaPa, 嘻嘻。。

okay!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