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都是你惹的祸

都是你的错,是你爱上我,让我无法自拔和你在一起,
你给我太多的刺激,让我像嗑药般爱上了你,
你的味道太迷人,好像迷迭香那样诱惑着我,
你的口感好柔滑,让我不断地品尝着你,
只可惜年龄的差距,让我不能不放弃你,
我的心脏不好,不能接受太刺激的东西,
所以...请你离开我的生命,好吗?
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所以...请你不要再引诱我了!

3 comments:

  1. 让人误会遐想的文章,小心它就是你的败笔,让你嫁不出去你就知!咖啡就讲咖啡就好了,干吗写成那样啊!=p

    你老妹留笔....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现在才看到这些comment,
    当年的我真的是失心疯,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