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苦与甘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那个的。。。
深知自己是个需要外来动力才能向前走的人,不然你就会看到我继续的颓废下去,蘑菇就一直种一直种。
茅塞顿开,是我这一次的感觉。
之前的任性,漠视等等等等都是我的前奏。
看请了自己前面的选择,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早在几年前我就已经决定和他们呆在一起。
他们才是我的归宿。
责任感?不是,我不是个责任感的人。赋予我的责任只要在我眼中或心中没有重量是个零,更谈不上是个包袱。
不甘于现状?对。我是个有野心的人,不过你们看不到它的方向。
我不会说出:“为了他们” 这种话,因为那是推卸的说辞。
甘心,开心,愿意呆在一起,是我的选择,甘之如饴。

坦白说,我是个喜欢自虐的人。
小说啦,感情啦,课业啦,有虐才能感受果实的甜美嘛。
 看着以前会觉得是“背叛”的事情,淡然是我的感觉。
原来,当我建筑在他的信任上的感情淡然至消失,连所谓的“背叛”都没有impact power了。
当初的要生要死到现在的平淡,我深悟原来一开始就没有所谓的“感情”。
难怪他人总说爱情是盲目的。真的。
冷漠吗?不是。是一开始就以局外者的角度去尝试感受局内者的惊涛骇浪。
真的是超爱自虐的我。

友人说的话,一直让我有肯定又疑惑的感觉。
我没自信能给我的爱人幸福。
是的。这点,我是自卑的。
发放开去追并不是我的勇敢,而是我的逞强。
也许,我们都适合平淡的爱情吧?不求轰轰烈烈,但求细水长流,好让我们以后细细品尝,对吧?
自虐的我配上淡如水却犹如空气般自然的爱情,怪。
来吧来吧,替我把幕帘拉开,让我看看世人所深信又唾弃的感情是怎么个虐法。

6 comments:

  1. 女孩,长大了。知道方向,知道往哪里走。别担心,我会陪着你。
    没有过去,这么会有现在的自己。我的女孩,勇敢,坚持!加油!
    -小昭-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陪伴,呵呵,新年几时回BP??有空码?

    ReplyDelete
  3. 有些人和事,值得我们吃尽任何的苦头。
    苦与乐,都是相对的,没有酸的对比,何来甘甜的美好?
    只要坚持努力,幸福就在你的身边。
    你绝对有能力,有条件, 让任何人幸福,因为你对生命的热诚,代人的宽厚温柔,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你是这个世上最棒的凯宁,最可爱动人的,别让过去的阴影阻挡了你的阳光。加油!

    ReplyDelete
  4. 慧盈,热诚已不再,宽厚温柔并不是我的写实,不过我的确是需要阳光!哈哈哈!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him nae se yo~!
    不是事事順心,但不是每件事都不如人意.
    保持最初的熱忱! 那怕別人說什麼,自己是你自己的導演,不必理會~
    新年快樂!!:)
    -yeewuen-

    ReplyDelete
  6. siao婆,谢谢你!好一句自己是自己的导演,呵呵!你也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