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终于


终于,
我按下了"add friend"的键。
挣扎了这么久。。两个礼拜吧。。。
朋友们都说:“可以!为啥不行?!”
“朋友嘛,再说,他酱远,他咬不到你啦!”
说的很有道理,可是还是不敢。

昨晚,原本是要出去疯一整晚的,
可是那位仁友的妈妈打来叫她回家,所以。。。计划泡汤了。。。
无聊下,下去跟一个也是为情所困的人聊天。

她说我不该去认识他,
因为我已经这么喜欢他了,
只要他对我关心多一点点,
我就会陷下去。。。然后受伤。。。
可是。。。
谢谢你噢!
是你让我有勇气去认识他~
越是不该的,越让人想去尝试,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