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考虑着

刚和淑琪聊完天。
刚睡醒,就已经是九点了。
没吃晚餐,就下去kolej cafe买了三块钱的面包 和 order一包nasi goreng biasa yang hitam dan berminyak dan 没有料。。。。。。。

谈话了一个多小时,帮她按摩按摩,她跟我也按摩按摩,
整个肩膀松了很多,
问我:“明天要去chop & steak吗?”
考虑着。。。。。
问我:“星期五要去mid valley走走看戏吗?”
嗯。。。还在考虑。。。
因为明天晚上有Blok A meeting + food provided, 嘻嘻。。。。还有BBQ rehersal。。。
然后星期五啊。。。。看心情咯。。。。
很显。。。也不懂在显什么,
明明有很多 assignment 要赶,
明明有很多 presentation power point 要赶,
却没心情去做,
是太久没回家还是这里的生活让我感到单调无味。。。

Estrella 说 :“ hatiku dambakannya, untuk bercinta lagi....”
我呢?

2 comments:

  1. Yeah, we feel the same~~
    Anyway, still hv to back to reality...
    Face it and done it!!!
    Gambathe...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s!
    well, can i just sleep in my fantasy for a little more time?
    dun want to go back to reality lar..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