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老鼠乐

最近吃很多纤维,也不懂为什么。
水果一直买,一直买,买了苹果 又买番石榴,
然后又买橙,
菜呢,也一直买。
突然发现南瓜很好吃,到目前为止已经吃掉4个了,夸张吧。

昨天又不懂发什么神经,去煮了一大锅的燕麦加豆奶。
晚上手痒去按“美食大三通”看到Sri Lanka 的美食
突然很想吃肉,跑去cafe 打包 roti telur参着两种酱料吃。
一边看“美食大三通”一边吃我加蛋的 “手帕饼”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CT & Lion 会在看“美食大三通”的时候一直吃了,呵呵。

这几天一直在想马来新年时要不要跟秀回家
不过这次的期末假期 我都不能回家,因为要跟我的老鼠玩,玩足20个星期。
希望菩萨保佑我能回家过新年,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