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感情局

空窗期  我都忘了什么叫做    怦然心动,
是时候了,
要开启封印了吗,
遇见, 有时只是个机会而已,
相处, 才是那个所谓的缘分吧

呵,可我 没有本 去参与一场感情的赌局

前几天,他问我 应该是不会找那种180的男生吧,
我想了一下 说    我只要一个能接受这样的我的人,
就这样而已

不下注 只因我没有感情本钱
也许....我并不爱你吧

来日方长
到时间才揭纱  吧

4 comments:

  1. 相信自己的感覺,確信自己想要的幸福。
    不要被周遭的壓力影響,如果真的心動了,珍惜那種感覺,多認識對方也無妨。你這麽可愛,善良,耀眼,怎麽會沒有感情本錢呢?
    我支持你!可是,還是要念念你,不要把光陰蹉跎在虛幻的anime,多投資自己,讓你的青春更耀眼奪目。我們也老大不小了,可以穿漂漂,不顧後果的説話,愛慕別人,做勇敢的夢,追逐所謂的癡人説夢的日子也剩的不多了。快快譜寫你的自己動人的劇情吧!사랑해!

    ReplyDelete
  2. 盈,我并不可爱 善良及耀眼啊。。
    坦白说 我没有自信去投资一段量我自己都不确定的感情股,
    可能我真的没那么喜欢吧,可能我只是怕受伤害,不懂 不了。。
    呵呵,说的对,没有多少岁月可以让我蹉跎了, 不过有你们就够了啊 =)我很知足了。。
    你呢?几时才开拍自己的浪漫电影呢?난 도 사랑해~!

    ReplyDelete
  3. 不要這麽謙虛啦~每個女生的内心都有一朵等待綻放的玫瑰:)
    你真的很耀眼,用你現在對動漫的熱忱,對舞蹈,音樂的熱情去活就對了!如果不喜歡,不用勉強的,可是多了解對方也不錯啦,有人好好地珍惜你,保護你,我也很欣慰。
    友情是友情,我們沒辦法取代你的真命天子。
    我啊,在招募我的男主角,最近看上的剛好息影了,只好祝福他,等待下一個試片的。 ^-'
    多穿漂漂!不要浪費了我認識的陽光美少女!

    ReplyDelete
  4. 嗯,我不会否定他对我影响,也应该不会斩断这个幼芽,再看吧,嘻嘻=)
    啊,很可惜,可以告诉我细节吗?呵呵。。。
    哈哈,我人老珠黄了,不再是美少女了啦,你也是啊!要开拍的时候告诉我啊!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