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出游记

最近尝试了些新的东西。
新的邮箱,新的网络U盘,新的下载地点,新的歌 和 新的感觉。

终于,考试,课业告个小段落。
当晚,出游跟大伙儿去吃顿饭。
今天,以学姐的毕业礼物为由,大出游了一整天。

发现,我,贪心了
发现,我,不甘于现状
发现,原来我也能这样与人相处
发现,久违的欣慰
发现 发现 很多 很多的新东西
也发现,为你 我能。

明天,另个出游天
可为我的亲亲老鼠拒绝了早餐的出游,
因为下午的出游才是重点,呵呵
同学的open house,这次怎样都要到,感受他们的热情,不然没机会了(最后一年嘛)
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为他们祝福,也为我们Biomedic做个聚头。

坦白说,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
因为,明年的我就是现在的你们
也因为种种的原因  让我想珍惜这些时光,好好感受在同学堆里的感觉,好好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