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腐女

现在,我officially是个腐女了!

玩乙女和BL游戏,从纯洁到不纯洁的,玩得我一直呵呵大笑,对的,不是哈哈大笑,因为我是在奸笑。
BL男都比乙女的帅多了,又性感,又有阳光的,忧郁的,难怪腐女都说“BL王道!!”
因为我也全力支持BL!!
不过,我还没有那么大的胃口去玩GL。
一,太萝莉
二,没有美男。是美男,是第二/第三空间的美男,不是肌肉叔哦
三,声优太刺耳,不好听
四,我不是les。

玩了酱多个game,我腐女的第一次是给了“暗黑女王外传”,对于初学者而言是简单了。

给过后又玩了,“银之冠 碧之泪”,差点让我喷鼻血,成年人之间的关系果然还是不适合我啊,在选择要不要出轨叻,要不要叻,就很烦,太深沉了。

接下来,就是乙女向的经典游戏“Under the moon"。还记得,几年前下载了日文版,不会玩也不会看,就不了了之了。基本上,我很想skip掉那些那个的情节的,可是男主又只要在那个时候才告白啦,惭愧啦,所以我都是遮掉图片,看字幕而已(不然我的roommate & housemate会吓死叻! 难怪他们说UTM其实是乙男向的画面啦,切!)

第四个,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尝试BL game就是黑执事的同人游戏“Question”啦。老实说,我还以为我会很反感,因为里面有3P,蜡烛,鞭子,原来。。其实。。。唉,自己去看吧。原来Sebastian你.....

第五个,玩了一个星期都还没有破完的彩云国物语同人游戏“白花恋诗 本传”。在这里,我深深的体会到玩game的SL大法(就是save & load是也),玩到我很pek cek,追一个男生还要死命打工,约他出来,送礼送礼,麻烦。
That's why i move to the next game,hehe...那个白花恋诗就等我有空的时候才去追静兰吧。

放弃白花恋诗的当晚,我就破了 薄樱鬼 同人游戏“邂逅”,哈哈,原来我还没失水准。

接下来,我应该会慢慢玩吧,因为现在手头上有27新game。
现在呢比较有mood看原创小说。
BL的小说我还是不敢看,因为怕看了我不敢玩game。
嗯。。。这之中的深意你们有机会就慢慢的去体验吧。

上面game的玩后感和攻略,下回才补上,现在我要开始“ 琉璃般若花”。。。

4 comments:

  1. you this crazy woman~play this kind of game..>< what is this??lol....

    ReplyDelete
  2. haha, its GAME ok, just GAME, not real one, don't worry...
    i won't les you one hahahahah!!!

    ReplyDelete
  3. who dare to les with you....haha...stop playing...lol

    ReplyDelete
  4. hahaha, if u want to play i can give u some, hahha! normal one lah, not other type one, a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