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飘渺

本以为把一切都放下了,岂知一句话就把我打回原形。
果然还没有释怀,它 依然还是我的底线。

也许是我强求了,也许一开始就错了,错在我的贪。
原来我是贪的。
贪心地想把所有的都放进心里,他人却不明
也以为放不进了,也不放了,怎知点点滴滴都蛀进去了,可笑
笑我的傻,痴, 更笑我的胆怯。

习惯性的麻痹和空白在那一刻才发现到头来原来都是我的逃避,
习惯性的无视,习惯性的忽略 原来只是逃避,
模糊自己的感觉,只为了 多一刻,再多一刻,就多那一刻。

想起那句他人对我说的“心思细腻”,无奈
深切的无奈
多想神经大条的继续感受着那一刻,继续在那一刻里假寐

也罢,
既然不明,既然不了,既然如此,如你所愿
我也不想在原地等着 看着你,
也不想追着背影,回头一瞥,看见的并不是原来的画面
也罢,
既然不愿看清,既然都不愿看得再深,如你所愿
背负那些底线
只希望能还我心飘渺,一点一滴的放下,直到我再也不放,也放不进任何东西
愿还我心飘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