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李健《傳奇》 - 王菲2010於中國央視春晚上演唱之歌曲

下列是Youtube的link...

李健《傳奇》王菲2010複出演唱歌曲原版

王菲 傳奇 2010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HD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 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简单的歌词,简单的曲调。
传奇 是指这一瞥的爱情故事

前几天看到一位老友的部落格,
她说她找到那个让她说"I see you"的人了,
真的很替她高兴,i mean有几个人能让你说这些话的。。。?
遇到了,时间对了,时机到了,就星光灿烂 咚咚咚锵


有人说搞什么Robert Patinson 这么出名?
我说 因为他代表着Eternal love,对吧。

PS: 我想遇到那个能让我说shmily的人.....不过应该么这么快吧,呵呵

2 comments:

  1. 单纯,可爱,善良的宁,
    你会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他。
    而他,会是你要说“shmily 的人”。
    我会在远远的这里,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很难遇到啦!
    遇到了都不懂是不是他,
    所以我还是继续做我们S&A club的会员,哈哈!有你们我已经很开心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