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WOOHOO!!!

going back to my hometown in 12 hours....
huhu....meet girlfriends and boyfriends and i will be away from my fanfic, my k-pop, my anime, my shojo manga, my Queen, my forum for 10 days =)

前天看了“大日子“,很温馨,很搞笑!
让我有家的感觉,真的是马来西亚的土产,哈哈!
很久没看这么又好笑 又废 又有意思的电影了,
也终于了了我唱歌的心愿,过过唱歌的瘾,
之前一直喉咙不舒服,有点担心以后不能开怀大唱,呵呵,
所以那天死拼命的唱唱唱唱,唱到不能唱为止,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跟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风调雨顺!大吉大利! (嗯,我会吃很多柑的,呵呵。。)
来年见咯!

1 comment:

  1. wah,

    好好玩的样子喔。
    我还要考试,念书,才可以在周末偷闲庆祝一小会儿。把我的份一并玩个够吧!

    爱你喔!

    新年如意!步步高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