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言。情。

看着最新的死神 Bleach 第271集,到最后无法忍耐到下个礼拜才出的下一集
几乎是立即,马上,去下载它的漫画,一直看到最新一章。
一个字。情。

Ulquiorra 所说的“心”,Ichigo 对Orihime 的“保护”
到 Tosen 对心爱的人的“正义”, 还有那只熊队长对 Tosen 的“谅解”----都是情
感触太多,发现死神已经要 show down了,有点感慨
因为私低下,我是希望Ulquiorra 与Orihime之间有个真正的结局,没法子了,只好看看FanFiction来解瘾。

有时发现自己对感情上还是个小孩子,
希望我喜欢的人不讨厌我,希望能在有限的朋友圈里找到几个能交心的人
也许我太幼稚了,也许我奢求太多,也许他并不是我以为的那么不讨厌我,
或许我真的是涉世不深,看得不多,
或许我还是学不乖,性子太冲动,太自以为是,
或许,是时候该转身退后
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